o79v

希望我们都能像对方一样勇敢

【贾正】有恃无恐

奶思


echoiiii:

*激情短打

*无脑小甜饼

*时间线瞎扯的

*ooc勿上升任何人





1
“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


2
“你要送什么给他?”范丞丞没头没脑地突然问道。

justin正在吃鸡,闻言手一顿,屏幕里的人物就被射中了。他懒洋洋地把手机往枕头底下一塞,在床上肆无忌惮地滚了两圈,被子里还有朱正廷甜腻的体香味。

“什么送什么?”justin决定装傻到底。

事实上justin的演技并不高明,范丞丞在心底里吐槽,也就只有朱正廷那个傻子才会相信他了。

“5月20,送给朱正廷的礼物。”范丞丞说:“别装了,你不是喜欢他——”

房门被打开,朱正廷提着个外卖袋子走了进来,边把外卖拿出来放在桌子上边问:“喜欢什么?你们在聊啥?”

“喜欢你呀。”justin从床上爬起来,从背后环抱住了朱正廷,挂在他身上懒洋洋地探了个头去看他买了什么,“骗你的,喜欢麻辣香锅。你有没有给我带啊?”

朱正廷稳了稳身形,怕他摔了还反扣住了justin环住他的手,“买啦,没放香菜和葱,丞丞你要吃吗?”

范丞丞看着同时转过头来的两个人,justin仗着朱正廷看不到他的表情就对着范丞丞挑了挑眉,眼神散漫,但空气中微妙的独占欲又颇有点“我是朱正廷的小宝贝你是谁”的感觉。

“我吃过了——”范丞丞看到justin满意地笑又补完了下半句:“但是我又饿了。”


范丞丞当然没吃上麻辣香锅,理由是朱正廷说范丞丞你不能再胖下去了。

justin刚才瞬间黑了的脸让范丞丞没忍住在酒店走廊里笑了三分钟,他掏出手机来看。

除了置顶的跟朱正廷的聊天,最新的一条微信是justin的,justin头像的龙猫奶里奶气,“你猜啊。”

后头还接了个范丞丞大头的“耐思”表情包。





3
第二天他们有巡演,下午场,要从早上开始准备工作。

在餐厅吃早餐的时候朱正廷顶着两个黑眼圈一个人下来了。范丞丞好奇问:“你昨晚做贼啦?”

朱正廷无精打采地回:“对啊偷到你的心了吗。”

范丞丞感觉心脏漏跳了一拍,他无法否认刚才那一瞬间他手足无措地不知道该摆出什么样的表情。朱正廷没有给他思考下去的时间,他喝了半杯热豆浆才好像缓了过来。

语气像是抱怨又像是撒娇:“昨晚justin死活不肯跟我睡,我怕他踢被子冷着都没怎么睡好,半夜醒了好多次给他盖被子。”

小鬼听了起哄:“哇你对justin太偏心了吧。上次我在后台都快冷死了也没见你给我盖个被子。”

“大哥,后台哪来的被子。”朱正廷连白眼都懒得翻了。

“太偏心了吧正廷。”

“对啊也没见他帮我盖过被子。”

“是因为justin最小吗。”

“他就是没自理能力。”

范丞丞和陈立农跟着起哄。

“哪有啊。”朱正廷都没怎么听他们讲话就随便敷衍道,他忙着叫服务员给justin打包早餐拿上车吃。




4
如果说范丞丞最期待巡演问答环节有什么问题,那一定是问组合里谁最偏心这种问题。

他觉得自己能控诉朱正廷控诉个八百字的小作文。明明他是乐华的队长,对他和对justin一碗水就没见端平过。

都快洒出来了。

面前的表演刚表演完,舞台暗下去还没有三十秒,范丞丞就看见朱正廷拿着纸巾去找justin给他擦汗。

“你别躲呀。”朱正廷把纸巾贴在justin额头上,一双眼睛眯的月牙似的笑开了。

justin看了看台下,扁了扁嘴。粉丝的喊叫声像浪花一样一浪高过一浪,冲刷着他们的耳膜。

傻不傻呀。justin看着朱正廷,没忍住在他转身的时候快速地勾了勾他的手指。像是撒娇。

也像是背着所有人说喜欢。



范丞丞当然全部都看见了。

化妆室里只有他跟Justin两个人。

justin在卸妆,他从镜子里看向瘫在沙发上玩手机的范丞丞,没头没尾地说:“我送玫瑰花,唔……红玫瑰。”

范丞丞想笑他俗,justin忽然又说:“你有没有听过陈奕迅的红玫瑰。”他又随口哼了几句。

“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

范丞丞还是笑了出来,“你怎么就知道你是那个「被偏爱」啊”。

justin耸了耸肩,“不知道呀。”


门外传来朱正廷找justin的叫声,他喊justin的名字跟别人都不一样,尾音上扬,软软糯糯。

朱正廷打开了化妆室的门,看到justin之后说:“你好久啊。”范丞丞确定这是朱正廷撒娇的声音,即使不想承认。

但朱正廷见到justin那一刻眼神却是变得温柔又小孩子心性般的野蛮。

“丞丞你要跟我们一起去吃海底捞吗。”朱正廷问他。

“不去了。”范丞丞回答。

“那好吧。”朱正廷已经牵住了justin的手,高高兴兴地和他道别。

不知道有没有人告诉过justin这种化妆室的隔音都特别差。至少范丞丞把justin说他的坏话都听清楚了。

“范丞丞就是个小屁孩。”

朱正廷大概是在打他,又或者是在笑。

“你才是我的小屁孩。”




5
五月二十号那天justin真的送了一支红玫瑰给朱正廷。

那支玫瑰生的好,红的像火,花瓣层叠饱满,上面还有清晨沾染的未化开的水珠。

最适合别在耳边。

朱正廷乖乖地坐在椅子上等justin帮他别玫瑰。

他觉得耳侧有些痒,说不出来是花瓣带来的痒意还是jistin的呼吸太近了。

“你好抠啊才送我一支啊。”

“一支最衬你。”justin状似无奈地叹了口气,“你还想要什么呀。”

朱正廷撅嘴,是个撒娇的表情。

Justin看了会,有点想调整玫瑰的位置,又觉得现在有更重要的事情做。他捏着朱正廷的下巴亲了下去。

那确实是一个结实的吻,justin把人亲得双眼里水汽氤氲,整个人都瘫在自己怀里,分开前还咬了一口才罢休。

朱正廷仰头看他,有点喘气:“你是不是仗着我对你最偏心才乱来啊。”

朱正廷眼角湿漉漉的,带着瑰丽又明艳的红,鼻尖也是。

比玫瑰的红还要勾人一点。

“对啊,我有恃无恐嘛。”justin对他的小玫瑰这样说。




6
那天范丞丞问他怎么知道他是被偏爱的那个人。

他说不知道是真心话。

反正他要的从来就不是朱正廷的偏爱。

是朱正廷而已。




————————————
*文里对🍊的设定大概是没喜欢上正正,只是一种忍不住去靠近的好感而已。真的舍不得虐任何人

*最后有小可爱问我叫啥,我基友都是叫我雀雀的,大家也可以这样叫呀,老师和太太就称不上啦。







评论

热度(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