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79v

希望我们都能像对方一样勇敢

【贾正】小红帽(一发完)

好甜啊啊


echoiiii:

*我也不知道哥哥弟弟行程 全部都是我瞎扯的

*ooc

*小甜饼

*流水账文笔






“你觉得我这个帽子可爱吗?”justin对着镜子嘟了嘟嘴又抿了抿唇,对着后面累得瘫在沙发上的朱正廷问。

朱正廷连个白眼都懒得翻,刷着微博说:“你没发现今天喊「justin看看妈妈吧」的声音比昨天大很多吗?”

“我知道她们喜欢。”justin挤到朱正廷跟前,眨了眨眼睛,“我是在问你觉得我可不可爱呀?”

justin的头一下子凑近了,带着小红帽的justin怎么看都是下一秒就能想你撒娇要糖吃的小屁孩,奶里奶气又不折不挠。

朱正廷莫名觉得耳根发烫,心跳漏了好几拍,偏偏连自己也没搞懂这种反应从哪里来。他当然觉得可爱,justin什么时候不可爱。

他的justin什么时候会让他觉得不可爱。

朱正廷心里想着,嘴上却故作敷衍地答:“可爱,可爱。”

justin一下子就泄了气,“朱正廷你还能再敷衍一点吗?”

“等一下我们就要分开了你都不哄一下我吗?”justin顿了顿,去扯朱正廷的衣袖:“等一下你就见不到绝版的小红帽斯汀了。”

朱正廷还没弄懂自己莫名其妙的害羞和害羞之后的心虚从哪里来就被justin扯着衣袖打断了,内心一个荒谬的想法在justin的撒娇里破头而出。

很可爱,你能不能只给我看。

朱正廷当然没有说出来,助理在外面扯着嗓子找justin,他只来得及摸了摸justin的小红帽。

格子纹的,justin带着特别可爱的。




朱正廷和justin虽然同飞北京,但公司考虑到安全问题安排了不同的飞机场次,justin要先走。

机场里是一贯的拥挤,justin的小红帽还没脱下来,现场就惹得送机的粉丝又喊又叫。

他听见耳边有站姐“咔嚓咔嚓”的拍照声,正打算露出个营业的微笑转过头去,朱正廷的电话就打了过来。

“justin,你带着小红帽走机场啊?”朱正廷那头的声音也是吵吵闹闹的。

“咋了?”justin有点疑惑。

“没啥,就是我觉得你这样特别可爱,刚才没敷衍你。”朱正廷说:“你带个口罩吧,还有你等下上飞机给我敷个面膜再睡,你这皮肤比番薯还磕碜。”

justin摸出口罩来戴上,刚想回朱正廷那头好像有人喊他就挂了电话。

“怎么突然戴口罩了。”助理有些好奇的问。

“怕帅到你们了。”justin面不改色。

没走两步路,朱正廷的电话又打了过来。

“又咋了?”justin问。

“你上飞机了没?”朱正廷说:“上飞机就把帽子脱了吧,不然磕着头不好睡。”

“???”justin有点迷茫:“不是,你特地就来跟我讲这个?”

“对啊。”朱正廷的声音在电话那头莫名其妙被听出了有点撒娇的意味。

“好的,还有啥?”justin肚子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脑子有啥毛病啊讲这个”一下子就被撤了下来,乖乖回道。

“没了。”朱正廷那头有他助理撕心裂肺喊他走路别玩手机的声音,朱正廷挂电话之前又想了想,“你别边走路边玩手机。”

“你好意思说我吗?”justin腹诽。 








等第三次接到朱正廷电话的时候,justin已经懒得问他怎么了。

“你上飞机了吗?”

“没呢。”

“咱们视频吧?”

“???”justin没忍住问了出来:“你脑子被撞了吗。”

那边朱正廷一下子就提高了音量:“黄明昊!”

“我被撞了,我被撞了。”justin憋着笑:“您看这样成吗。”

“我也我不知道干啥。”朱正廷说:“就想给你打电话。”

“你可以一直打啊。”justin说:“你这样打一下挂一下总让我有种你是什么诈骗电话的感觉。”

“举着手机好累呀。”朱正廷理所当然:“你带着这个小红帽好可爱啊。”

怎么话题又绕了回来。

justin有点搞不懂朱正廷今晚在搞什么,事实上朱正廷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这样做。

他刷微博看到了justin带着小红帽走机场的图,奶里奶气的抿唇嘟嘴,然后联想到刚才Justin离他离得那么近,呼吸都能交缠的距离。


 
耳廓就忍不住发烫。

也忍不住给justin打电话,好像只有这样才能证明他一点也不心虚,一点也没有那么一瞬间——

对justin有了心动的感觉。

“你几点的飞机呀?”朱正廷问。

Justin回答了之后忍不住皮:“你想我啊?”

“想打你啊。”朱正廷自己先笑了出来。justin耐心地等他笑完了以后挂了电话。

“明天就能见了也就你俩弄的像什么三年两载不能再见。”助理见怪不怪地说。

justin自顾自地发微信,头也没抬:“你懂个啥。”

justin上了飞机之后就脱了帽子,和朱正廷视频。

朱正廷在那头撑着头对他笑:“你怎么不带帽子了啊?”

justin回答:“你不是叫我脱吗,咱们今天的话题就一直说这个帽子吗?”

“在换下一个话题之前,我先给这个话题做个总结性发言吧。”朱正廷下意识的摸了摸耳朵,那里还在发烫。

“我说了那么多,总结起来不过那么两句话——我想见你。我想你。”




还有什么比带小红帽的斯汀更可爱呢?

当然是耳朵红红向斯汀告白的吱吱兔呀。


—————————————
*带小红帽的斯汀天下第一可爱

*我好懒啊不想码字只想躺着磕糖

*每日一问贾正怎么那么甜啊

评论

热度(241)